Time Tricker

Taking pills, writing shit.
渣图+翻译+文/坑集合地
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!
【是个坑王】【只挖不填三十年】
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
分站→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

[Gerlonso] You'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

一篇小甜文。是真的,你们要相信我。

文笔渣未Beta。反正是一个不存在的宇宙,也没比现实齁很多啊(装傻.jpg


Title: You'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

Pairing: Steven Gerrard / Xabi Alonso

Rating: PG

Summary: 他嗅着他发梢淡淡的柚子清香,第无数次在幻想中描绘圣塞巴斯蒂安翡翠色的海滩。

A/N: You'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 by The Beatles

A/N 2:系列文→ You And I Have Memories 之二



Steven猫着身子,尽力抬轻自己的脚步,他小心翼翼地侧身滑进房间,再小心翼翼地关上房门,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,因为他知道他的室友大概已经睡着了。

他没有猜错,客场房间床头灯昏暗的灯光下,那个西班牙人靠坐在床上,手中抱着柔软雪白的枕头,下巴搁在枕头上紧闭着眼。西班牙人长长的睫毛留下一层暖色的阴影,向来光洁的下巴上好像冒出了一点点青涩的胡渣,眉心不知因为什么而微微蹙起,让Steven想要伸手抚平。

他喜欢看着Xabi睡着的样子,那双藏满智慧的咖啡色眼眸紧闭,减去本就比他小了两岁的西班牙人平日里深沉稳重的气质,平添了一点让他忍不住翘起嘴角的可爱。好像那个人终于放松了防备,褪去了不该有的坚固躯壳,不知觉地露出了柔软的一面。

他在心里偷偷地骄傲,他从不去拆穿对方,因为他知道这样的Xabi只有他能看到。

他正这样想着,那个西班牙人忽然睁开了眼睛。在恢复清明之前,Xabi快速眨了几下眼睛,那双棕色的眼眸泛着水光,流露出最后一点多余的温柔,不多时便恢复了往日的神态,定睛看着他的队长。

“Stevie……你回来了,”西班牙人放开了抓在手里的枕头,伸手揉了揉眼睛,“和Carra他们打牌愉快吗?”

“一点也不,”Steven走上前,坐在了床沿盯着他看,“Jamie抱怨了一整个晚上!不管输赢,他从来没有停过!”

Xabi的嘴角翘了起来,主动凑过去在利物浦人的唇边轻轻一按,一个比暧昧浓厚太多,又无法令人知足的吻:“Stevie……明明你才是最爱抱怨的那一个。”

“我不是,”Steven拧紧了眉毛,目光深深望进对方的眼底,“不过我现在要抱怨一下,你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挑逗我,然后顺利逃脱。”

Xabi似乎被他的话逗得嘴角翘得更高,这一次他再凑上去,深深地吻住了利物浦人柔软的唇。Steven一刻未停地热烈回应着,他的牙齿轻扣在对方的下唇,无声地寻求着允许,在下一秒便长驱直入,他们的舌头勾在了一起,西班牙人袖长的手指不知什么时候抚上了他的耳侧,他能感觉到Xabi修剪整齐的指尖在他耳后的发根上来回磨蹭,他便更用力地吮着对方的唇,知道他们中的某一个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。

再分开的时候,Steven盯着对方被吻到发红的薄唇看。Xabi的呼吸有些急促,努力在刚才的深吻之中缓过神来,他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也是如此。

“现在,Stevie——”Xabi的声音平缓,似乎已经忘却了刚才发生过什么,“睡觉。”

“……”Steven瞪大了眼睛,“Xabi——”

“睡觉,Stevie,我们明天还要踢比赛。”

Steven用尽全力再投去一个请求的眼神,Xabi却完全不为所动,嘴角紧紧地抿着,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,他便只能愤愤地低声嘟囔着,将自己的外衣脱下来随意丢到了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Stevie,我说,睡觉。”Xabi的声音平静,他挑着眉毛投过一个深不见底的眼神。

“我是打算睡觉!”Steven脸颊发热,但他努力瞪了回去,又在西班牙人的注视之中三两下挤进了他的身边的被褥之下。

“现在,睡觉,Xabi。”Steven卖乖地眨了眨眼睛,拉着Xabi和他一起躺下来,两个人挤在略微窄小的床上,逼迫他们不得不靠得更近,但Steven对此毫无怨言。

他喜欢这样的场合——客场的酒店房间,被Xabi已经捂暖了的柔软被褥,他把鼻尖埋进枕头里,这里充满着西班牙人的温度,西班牙人的味道……不是他曾经幻想过的西班牙阳光的味道,Xabi的身上从来不曾拥有阳光的味道,比较之下更像是带着点点潮湿和阴冷,像是云层密布的利物浦深秋,晨雾中夹杂着零星一点海风的味道,比他所知道的利物浦更为神秘和多变,他嗅着他发梢淡淡的柚子清香,第无数次在幻想中描绘圣塞巴斯蒂安翡翠色的海滩。

Steven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Xabi正在盯着他看,那双漂亮的咖啡色眼眸直勾勾地看着他,西班牙人的薄唇抿着,从他的唇角猜不出分毫他的用意。

“呃,Xabi,是你说要睡觉的,为什么盯着我看……”Steven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倒不是说他不享受对方深沉的目光,只是这一次,西班牙人没有像往常那样不动声色地避开他的眼神,而是一直凝神望着他,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“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没有。”Xabi艰难地摇了摇头,却笑弯了嘴角,眯起双眼,让Steven更加疑惑。

“Xabi——好吧,我来猜猜——你在想,今天来的路上你看的那本书,El……好吧,我忘记了,我可能真的要好好学学西班牙语……”

“不,我没有在想那本书。不过,Stevie,我很乐意做你的西班牙语老师……”

“嘿,我可从来没打算过找你以外的西班牙语老师。”他们对视着笑了起来,随后Steven又抿起了嘴角,“那,你是在想明天的比赛,Rafa说的战术,哦,切尔西,你从来不喜欢切尔西……”

“我没有不喜欢切尔西,我没有‘不喜欢’任何球队,我的意思是,我只‘喜欢’利物浦……”

“噢,行了,Xabi!你不用这么认真的跟我解释,我知道你的意思……我知道你的心,一直属于利物浦。”他伸出手将食指轻轻按在对方的唇瓣上,阻止他就这样焦急地解释下去,西班牙人闻言松了口气,又在他的指尖悄声嘀咕着什么他听不懂的话语。

“好了,Xabi,我真的猜不出来了,你到底在想些什么,‘我伟大而充满智慧的中场指挥官’,我请求你告诉我——”

“Stevie!”Xabi眯着眼睛打断了他的调笑,却一点也没有要揭开谜底的意思,而是不做声地抬起手,想要去关掉床边那盏昏黄色的灯,“睡觉,Stevie——”

Steven动作迅速地伸出了手,在Xabi触到台灯开关之前先捏住了他的手腕。他的指腹不轻不重地按在对方的腕骨上,坚定地不让西班牙人有逃脱的机会,却又一边留恋着对方手背上那些细小的绒毛,最后他拧着眉毛说:“不,Xabi,你必须得告诉我答案,我可不能让你又这样——”

他忽然停住了话语,他们的眼神再次交汇,这一次,Steven忽然从那个人的眼底看到了一些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。那个人惯有的深沉和冷静之下,悄悄藏着一些一直不停涌动的东西,在这一刻险些就要喷涌而出,却仍旧被西班牙人紧紧压住,直到Steven拉着对方的手靠近了自己的唇边,在西班牙人手腕内侧隐约可见的血管之上按下一个轻盈的吻。这一刻,那个人小心建立的防备就好似止不住的分崩离析,却被Steven在片刻之间捉住了某一些情绪——

某一些温柔。

“我知道了,”Steven忽然笑了起来,眼眸里星光点点,“Xabi,你在想我。”

Xabi的眼神猛烈的动摇了一瞬间,只在那个刹那露出了一点迷茫和无助的神情,那个人向来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这一刻好像背叛了他,透出抑制不住的紧张和慌乱。就算只是片刻,也被Steven尽收眼底。

“我——”

“在你反驳之前,”Steven抢在他的前面说,“Xabi……我爱你。”

这是他向来难以说出口的话,就像那个人眼底难以流露的情绪一般,他们彼此坚守着各自的一些执着,无论有无必要,这都是他们的一部分,是建立起其他一切之前不可动摇的一部分,也是他们为彼此神魂颠倒原由中的一部分。

Xabi的眼眸里星点闪烁,他们就这样默不作声地凝视着彼此好一会儿,Steven甚至觉得那双他爱慕已久的眼眸就要落下泪来。可他没有,西班牙人猛地眨了眨眼睛,手腕从对方的指尖逃出,下一秒世界便坠入黑暗。在Steven适应漆黑的深夜之前,他的额头被西班牙人柔软的唇瓣轻轻一印,他便不由地舒展了眉心。

“晚安,Stevie。”

还有另外的那句话,Steven将在今夜的美梦之中无数次听闻。


End.


*

晚安combo达成。

是真的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慈善赛可甜可甜了,一点也不虐??当队友,当对手,暴风表白,什么都有了,每年都能这么齁萌我Gerlonso根本比什么都幸福!!不,三年能齁这么一次我已经很庆幸了,更何况这种糖年年都有?This ship will go on and on——

Anyway,希望能治愈一点被虐到的隆包粉同好??虽然我一点也不知道到底哪里虐?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me Tric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